纳兰煜筠

雷霆雨露,具是天恩

阳怀 闻香识人(五)

  于筱怀经过三哥的提示后,对待陶阳更加小心了,除了台上必要的接触,台下根本能离陶阳有多远就离陶阳有多远。

  可是台上的小师叔是真的撩人啊,欢快的不像一个老艺术家。于筱怀越看越觉得好看,看着看着就忘了是在台上了,接话都忘了,多亏小师叔及时反应过来把话接了回去,不然就成了舞台事故了。

  下了台,于筱怀照例是脱了大褂就想溜,但是这回被陶阳拦了下来:“平常想跑就算了,今天差点出了事故还想跑,你是怕工资不够扣是吧?”于筱怀默默的收回了刚想迈出门的右脚。

  “说吧,最近怎么回事?台上撒汤漏水就算了,下了台理都不理我转身就走,合着我能把你吃了是怎么的?”陶阳指着小孩儿的脑门儿数落着。

  于筱怀低着头,也不说话,安安静静的听着陶阳的话,心里想着:又不能怪我嘛 ,师父不让我和你多接触,我有什么办法嘛。这话怂怀也只能在心里想想,他可没有那个胆子当着陶叔儿的面说出来。

  陶阳本来只是说说他 ,看着他一点反应也没有的样子,知道他是一点也没听进去,是真有点生气了:“愣着干嘛,说你两下说傻了?”说着便往外走去。

  “喂,没车了。送我回去。”于筱怀刚抱起头盔准备往脑袋上带,就听到了陶阳的声音。

  于筱怀刚想说您打个出租嘛,看到陶阳暗沉沉的脸色把话咽了下去,想着:师父不知道师父不知道。边想边把头盔递给了陶阳。

  陶阳其实不喜欢坐摩托车,但今天不知怎么的,就非要让于筱怀不避开自己。

  陶阳也明白他避着自己的原因,肯定是三哥给他嘱咐了,但心里就是不舒服。别人的捧哏逗哏好的跟什么似的,恨不得穿一条裤子,为什么到自己这里就跟陌生人一样?

  陶阳从小都不是一个能被安排的性子,一直很有想法。

  坐上车的陶阳没想到于筱怀的宝贝机车速度这么快,不停的让于筱怀慢一点慢一点。慢到最后于筱怀感觉四周的共享单车都比自己快,他都能感觉到自己媳妇儿的抗议了。

  终于,于筱怀以龟速的方式把陶阳送回了家。陶阳也没留他,他就回去了。

  往回走的途中,于筱怀似乎还能闻到一股子淡淡的茶香,嗯,一定是陶叔儿留下的。

  于筱怀躺在床上做了一个十分清香的梦。梦里他不用躲着小师叔,不用担心alpha和Omega的关系,他们两个人和其他的搭档一样。

  可能是因为梦里太美好了,于筱怀第二天光荣的迟到了,幸亏他们的节目在后面,不然于筱怀又要被扣钱了。陶阳望着急匆匆赶来的小朋友,噗嗤一声笑出来了,在有人看过来时,陶阳有马上恢复了那个清冷的形象。

  一定是于筱怀太傻了才把我逗笑了,老艺术家心里暗自想着。

  散场了,想着陶阳昨天晚上的话,于筱怀没有跑得那么快,可也没想着要送陶阳。到了门口为了表达自己有改观,于筱怀对着陶阳说了句:“师叔,走吗?”本想着客气客气就算了,结果陶阳一把拿过头盔:“走啊!”

  于筱怀惊呆了!

  三哥也惊呆了!你们。。。不是说保持距离嘛。。。



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煜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