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煜筠

雷霆雨露,具是天恩

阳怀 闻香识人(四)

其实如果不公布的话,于筱怀是个Omega的事情其实是可以瞒住一段时间的,可是在队里一公布,郭老师早晚就会知道的。

  出了年关没多久,孔云龙和陶阳就被师父叫到玫瑰园去了。于筱怀辈分小,郭老师压根就没想让他和师父和师叔一起来。孔云龙站在书房外十分紧张,他是真的疼他的小徒弟,也明白他和陶阳搭档进步有多大。

  三哥是真的怕师父因为第二性别的原因让这两个人裂穴。

  陶阳来的时候就看见三哥站在书房外面眉头紧锁,知道他是担心郭老师不松口,陶阳默默走到三哥身后,说到:“三哥,进去吧,郭爸那边有我呢。”三哥也明白,自己再怎么纠结也没办法让师父动摇啊,叹了口气也就进去了。

  三哥其实真的没有看出来陶阳对于筱怀的特别,对陶阳能让于筱怀不裂穴半信半疑。

  结果如何就看命吧,三哥心里这样想道。

  一进书房,就看见郭老师坐在书桌边上,桌上还摆着基本古书。“孔云龙,对于你徒弟你是怎么想的?”郭老师根本不绕弯子,直接引入正题。孔云龙愣了一下,没想到师父这么直接:“师父,我看小崽儿和筱怀搭的也还行,就别换了呗。再说,他两能出什么事啊,除了在台上话都不说几句。”当然,最后这一句三哥只敢在心里默默的说。

  “你认为呢?”郭老师没有回答三哥,转过去直接问了陶阳。

  陶阳不紧不慢的说:“郭爸,我其实都行。麒麟剧社也比较忙,队里大多数师兄弟都有固定的搭档了,于筱怀还小,就让他先顶着呗。我看这孩子也挺乖的,我不在的时候他还能和别人搭一搭。”郭老师带着略微探究的眼神瞟了一眼陶阳,没说话。

  “那就这样吧,于筱怀先和陶阳搭着,不合适了到时候再说。但是,他们两个给我保持好距离。”郭老师说完就下了逐客令。

  出了书房以后,三哥的话匣子就对小崽儿打开了:“你说师父怎么想的,真不打算让你找Omega啊,,再说了,你找郭麒麟都比找于筱怀可能性大啊,你们除了上台什么时候有过额外的交集嘛。。。”三哥一直说到就要出玫瑰园了。

  回了三队,孔云龙马上就把于筱怀叫了过来:“今天你师爷说了,你和小崽儿先搭着,但是筱怀,千万别对他动了心思。好了,去准备上台吧。”

  于筱怀感到有些莫名其妙:我什么时候表现这么明显了,不对,我什么时候对小师叔动过心思。

  想来想去没有搞清楚的于筱怀乖乖的不想了。还是先表演吧。

  再看陶阳这边,他明白郭老师是怎么想的,郭爸不让让自己这么早的成家,他希望自己好好的唱戏说相声,做自己喜欢的事。陶阳明白这是郭爸为自己着想,可是总感觉有些酸酸的感觉。

  不能再酸了,再酸要成柠檬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学生文笔,请勿上升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煜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