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煜筠

雷霆雨露,具是天恩

阳怀 闻香识人(六)

  于筱怀看了看师父,又看了看自顾自拿上头盔走出门的小师叔,感觉大事不妙,他能说他把车借给师叔自己走回去吗。

  可是话既然说出来了,也就收不回来了,总不能把小师叔扔了吧。于是在三哥的眼神中,于筱怀十分悲壮的带着陶阳走了。一路上陶阳都能听见于筱怀在前面嘀咕:完了完了,师父明天肯定要找我算账了。

   三哥这边也纳闷啊,这两人前几天不还冷冷淡淡的吗,怎么一下子关系这么好了,而且陶阳什么时候爱做摩托了,以前自己要带他他死活不上来,现在怎么自己就往上扑呢。

  三哥想了想没想明白,还是明天问问吧,问陶阳肯定问不出来,回头在把自己绕进去,还是问于筱怀吧,孩子小比较好骗。

  第二天,于筱怀十分自觉的来的非常早,并且就站在那里,十分乖巧的等待师父的传唤。因为据以往的经验,如果不自觉,师父估计唠叨的时间更长。

  果然,看到于筱怀这么乖,孔云龙表示很满意:“说吧,你和陶阳怎么回事?”于筱怀就把前天晚上的事情说了。

  三哥也是纳了闷了,小崽儿是什么情况啊,不会叛逆期来了吧,不对啊,小崽儿心理年龄估计比自己还大,叛逆个鬼啊。算了,直接问陶阳吧。

  三哥让于筱怀把陶阳叫进来后,就让他出去了,陶阳知道三哥要问什么,直接说道:“三哥,我知道你想问什么。搭档之间也是要交流的啊,成天跟陌生人似的像什么样子,不过于筱怀这孩子你得给我留着,我觉得他挺不错的,我还挺喜欢他的。让其他Alpha离他远点儿。等郭爸那边平静了再说。”

  陶阳这话一说完,三哥呆了:呵~,后面这话直接的宣誓主权啊,我这小徒弟还小啊,就被这小子盯上了。倒不是担心陶阳人品问题,只是于筱怀情况特殊,万一出事担待不起啊。于是他说道:“搭档直接联系没事,可是后面的我不能答应你,万一于筱怀不喜欢你呢,我不能耽误他的幸福啊,再说你自己也说了,只是挺喜欢,万一是你一时兴起怎么办?以后再说。”

   说完三哥就撤了,找李云杰聊天去了。

  陶阳其实被三哥的话问住了,是不是真的喜欢呢?陶阳只知道,自己会被他逗笑,自己会关注他,自己看到其他Omega都没有感觉,自己看到他就想抱抱他,甚至还想标记他。

  我们小崽儿从来不干没有把握的事情,所以说肯定是不会主动找于筱怀说这些事情的,还是和往常一样,只是于筱怀多了一项任务,送陶阳回家。

  有天晚上,于筱怀照例送陶阳回家,只是还没到半路呢,突然就下雨了,于筱怀赶紧加快速度,可是即便是这样,到了陶阳家两人还是湿完了。

  没办法,只能到陶阳家那干毛巾擦擦了。

  万万没想到陶阳不行了,本来这几天坐摩托头就不舒服,再加上淋了雨,一不留神直接开始发情了,于筱怀从浴室出来后,就看到陶阳在脸红的不行,看到于筱怀出来,陶阳一把就把于筱怀扑倒在沙发上,于筱怀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,等他反应过来吓坏了。

  哪有抑制剂啊,于筱怀没有信息素的味道,所以他一直都没有把抑制剂带在身上。小师叔应该有啊。

  于筱怀虽然没有信息素味道,可还是闻得见茶香味儿啊。真的好闻极了,于筱怀要撑不住了。可于筱怀不想被现在标记啊,虽然他很喜欢陶阳,可是这样绝对会被师父骂的,况且万一是情欲所致呢。

  于筱怀不敢打这个赌。

  感觉到自己的身体逐渐软了下去,精神也越来越涣散,于筱怀害怕了,他用仅存的一点意识,从茶几的抽屉里找到了抑制剂,这时候自己的衣服都被陶阳扒光了,脸上也留下了陶阳的吻痕。

  于筱怀赶紧给陶阳打了一针,又给自己打了一针。陶阳迷迷瞪瞪的,于筱怀穿好衣服,给陶阳喂了药,就走了。

  回去的时候感叹道:幸好我的意志力强大啊。可是又忍不住想到:如果被小师叔标记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啊。






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07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煜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