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兰煜筠

雷霆雨露,具是天恩

阳怀 闻香识人(七)

  第二天于筱怀就带着自己意志力很强的的潜意识来到了后台,可是一进后台所有人都用怪异的眼神看着他,搞得他好不自在。

  还是亲爱的小王爷过来提醒他:“你昨天和陶老师干嘛了,怎么身上全是他的信息素?”

  于筱怀愣住了,完蛋了完蛋了,陶老师的茶味信息素忘了弄掉了。于筱怀想溜了,结果一回头,看见了怒发冲冠的三哥:“于筱怀!你给我过来!”

  于筱怀都要吓哭了,王筱阁给了他一个好自为之的眼神后就撤了,小王爷可不想往枪口上撞。

  看着站在自己面前一米八的傻小子,三哥脑仁儿都要炸了。送陶阳回家能把这么浓的味道留在身上?再说了,哪有Omega成天送alpha回家的,哪次不是李云杰屁颠屁颠送自己回去。

  想到这里,再看看于筱怀,再想想还是自己的徒弟,三哥气就不打一处来:“你去送他我都没说什么了,就当我看不见。这回倒好信息素都弄上了,是不是过两天你就被。。”三哥硬生生把标记两个字压了下去。

  于筱怀也是委屈啊,自己也没想到成这样啊,小孩儿眼圈一红,就要哭出来了。

  三哥心眼儿软呀,说的在厉害心里也是疼爱孩子啊,就没在说他了:“行了行了,下次注意点儿。”后来又补了一句:“要是真喜欢的话,瞒着你师爷吧。”

  三哥也不想让自己的徒弟的幸福毁在在自己手上,但更害怕那个人给不了他幸福。

  于筱怀下了台以后,直接就走了,没有等落在后面的陶阳。

  陶阳看着孩子不对劲儿,大褂没收拾好就跑过来了:“小杯子,你怎么了?”陶阳觉得小杯子这个外号十分适合于筱怀。

  于筱怀摇摇头,说道:“没什么,今天就不送您了,您早点走不然没地铁了。”于筱怀说完转身就想走。

  陶阳怎么可能就这样放他走呢。

  在于筱怀转身的时候,陶阳冲到于筱怀前面,踮起脚,在于筱怀脸颊上烙下一吻,清新扑鼻。

  于筱怀愣住了,一时间呆在那里不知道作何反应,心里只是想着,幸亏后台现在没人。

  陶阳耍完流氓后,面对着于筱怀说道:“你师父的顾虑我知道,你更知道,可是我觉得我喜欢上你了,不过你放心,你年龄还小我不会标记你的。郭老师那里先不能让他知道,不然咱爷们都得玩完。”

  陶阳也不管于筱怀答应没有,就自顾自的说完了。不过老艺术家把小孩儿吃的透透的,就知道他不会不答应的。

  果不其然,于筱怀呆呆的点了点头,就莫名其妙的又送小师叔回去了。

  有那么一瞬间,于筱怀真的觉得自己真没有骨气,没有作为稀缺Omega的骨气。

  是的,他们在一起了,只有三哥和他们自己知道。在后台,依旧是不冷不热的关系,等人都走完后,陶阳释放的信息素就恨不得把于筱怀给吞噬了。

  “你离樊霄堂远一点,凭什么他在台上就可以抱你。。”陶阳冲于筱怀吼道。

  于筱怀没说话,心里想着,陶叔儿你确定你是个alpha??



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兰煜筠 | Powered by LOFTER